今天上门调冰箱不平,师傅拖出来给冰箱划掉漆一道印子

2026-06-28 15:27:06 7 条跟帖
要不要找客服,感觉找客服肯定要扣他钱了,但是不找,又感觉不甘心。
收藏帖子
回帖
英格兰
有没有办法找客服换货或者赔偿,但是不罚师傅钱或者不算在师傅身上的。
天灰灰
不在表面就算了哟
loyal
你说冰箱可以正常用就算了,没必要计较那么多,就算补差100给你也是扣他的。
lkjinhu
当时让师傅给你开单冰箱问题调不平,换货就行了
正好啊
那就找啊,既然发帖肯定不爽了,何况以后每天都要接触冰箱的。先把气撒了,不然后悔十年八年

千万不要两年后看到这个划痕,就那个悔啊
叶子n
为什么要找,冰箱有没坏
hexiang520
有损失就投诉,谁的问题谁负责,今天不解决,明天别人家的冰箱就还有划痕,不要管扣谁的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