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浴区的这片墙一直渗水,
一开始以为是瓷砖开孔没堵上,
打了玻璃胶一周还是渗水。
(我还开着除湿机,对着墙吹,除湿机关掉后又湿了)
试了水表静止测漏法,水表会转。
睡前把家里所有阀门都关上,早上看水表走了300ml。
租的公租房,维修师傅上来看了,觉得没漏水,他又不信水表测漏法,也没有加压工具,现在把墙皮铲了让我再观察观察。
我是觉得有细微漏水,漏水的速度跟蒸发的速度维持着微妙的平衡,才显得墙体就一小块是湿的。


薅完就跑
师傅这个词不应该称呼这帮人,但又找不到合适的词。
Silently〃
我是觉得要么墙里的水管漏水,要么黄色接缝处漏水。
505541778
试了水表静止测漏法,水表会转。 这还不是漏水是什么 你测完全了吗 要关掉热水器的进水的
kissppp
水表测漏法,水表会转,那不就是自来水管漏水嘛?按流程应该关闭热水器的进出口水阀,再测一次,看一下是冷水管漏水还是热水管漏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