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社保有规定公司和个人缴费的比例吗?
2026-06-28 14:18:32
2
条跟帖
破公司买社保,让我们出五成,还不能不从,除非不在这干了
收藏帖子
回帖
yegti
规定大概比率,公司三分之二,自己三分之一
a815518798
肯定不合规,这样公司估计也干不长吧,等不干了给他仲裁一下子
版权所有:lin
e
jia.com
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大胸弟你在找啥,往下扯毛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