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17air值得买吗?
2026-06-27 11:21:33
5
条跟帖
看上了17air 12g运存,可以战未来
网上说槽点是散热和拍照
收藏帖子
回帖
英格兰
我也觉得12G运存挺不错,拍照我除了扫二维码,晒单压根不需要,但是一个手机续航,散热都很差,那也挺麻烦的。
英格兰
其实出个大电池,拍照辣鸡,运存CPU都散热都很顶的,比较适合我们。
x2365762
自用不怎么拍照的划算
粉多多
等明年二代 两个摄像头 这代就是玩具
巴音布鲁克
问就是不值,工业垃圾。
版权所有:lin
e
jia.com
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大胸弟你在找啥,往下扯毛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