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附近很多小店都是崂山可乐,几乎没有百事和可口。青岛当地不喝可口可乐吗?啤酒应该便宜啊,一瓶啤酒一厂15,二厂12,散称的18块500ml,游玩这几天光喝啤酒花了300左右。海鲜也贵的离谱啊,一份海肠炒饭88,一份鲅鱼饺子39,我都是在远离沙滩景区靠近黄岛吾悦广场吃的。
【端午节快乐】
共享单车更恐怖,全是被私人拆了。整个金沙滩没有任何一辆大公司的共享车,都是私人的,大公司的车全部被扔了或者被拆了(当地滴滴司机说的)
人生若只如初贱
黄岛个人理解,就是很空的一块地,要啥没啥,医院病号都少。
MMei_
啤酒一般一厂8-10块 二厂6块,海鲜本来就贵,谁吃也贵
X-lea
怎么可能'啊,随便一个便利店都有百事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