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客服怎么样?热线在线都有,10小时上班1小时吃饭不包吃住,3000左右
2026-06-26 18:30:43 2 条跟帖
虽然,但是,吧友们给我出出主意吧,我已经很降低我的找工作标准了,这个话务一个月2000甚至3000才有可能3000以上,我呢挺久没上班了,这是不是纯牛马啊,这9个小时都在干活,讲的口干舌燥会不会,不要吐槽啊,何必呢是吧,大家都不容易,是不是送外卖更好啊,我都忘了买不买社保了,应该买的,谢谢各位指点,当然了我虽然没技术,但每个人标准不一样,不要说什么学历没技术没什么就该做什么,哪有什么工作就是什么人该做的,没有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