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在多多上给家里买的志刚油烟机,当时以为是品牌的应该还不错,后来才知道现在这个牌子都是贴牌,用的时候效果就很差。前段时间突然总会嗡嗡响,声音特别大那种,今天用的时候突然就掉落了,还好没砸到人。咨询店家发现店铺已经关了,没人回复,是不是维权无门了。还有油烟机吧友有推荐的么,性价比高那种。
tbxren
不都是打螺丝挂在墙上的吗,掉下来也有可能是安装的问题。 另外我买的方太的油烟机也是没用几个月,刚开机的时候声音大的很,嗡嗡的。启动一会儿才正常呢。
Gorky
掉下来是安装问题吧,质量好不好安装不好都会掉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