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前几天出了一个号,亏掉一个权益,还赚29,今天这个,几个大权益都要亏掉了,那些买家知道是禁用渠道,我承诺半个小时到账都不行,我也只能放弃主动关闭订单!这上面还有两个售后单,比较好说话的,我说今天到账。这两个售后单顺利结账我刚好保本,不然要亏本了,真遭心,以后不出平台代充了,前几个月都没问题呢,问下吧友现在怎么出呢
﹎坏尐メ絯℡
直接打包出了,48元,省事,我看玖玖不要这个渠道,不想售后
lkjinhu
视权直接打包出,挂55出很快,嫌低还可以挂高
风祭
供应商很拉,自己充的几天都不到账,投诉无门,电话不接,还是找京东投诉才解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