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,饮料是糖尿病最大的诱因

2026-06-23 20:26:23 7 条跟帖
我公司有位同事每天1瓶阿萨姆奶茶,前段时间身体不适,去检查血糖是20.7,已请假住院了
收藏帖子
回帖
英格兰
每天一瓶阿萨姆不至于,肯定家里有遗传,或者饮食上面也是特别喜欢吃碳水或者有的别的高糖摄入
英格兰
而且其实这玩意是内分泌病,说白了一个是遗传,另外一个是你身体出问题了,现在年轻人日夜颠倒,饮食不健康,加上又高碳水高糖摄入,所以才会糖。

你说你每天健康作息,经常运动,每天哪怕喝2瓶阿萨姆或者2瓶可乐也不会糖。
黑夜无星
你这个所谓的“最大诱因”有出处吗
英格兰
像现在很多奶茶,饮料不用白砂糖用果糖,果糖是靠肝先分解的,然后很多年轻人都脂肪肝,然后这玩意就更伤身体,加上熬夜也伤肝,很快内分泌系统就出问题,后面三高基本上都会来。
英格兰
88888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8
这个不清楚,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

每天喝饮料那就不可能是一天一瓶了,估计饮料当水喝了,然后吃东西再暴饮暴食一点,肯定糖。
黑夜无星
88888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8
这个不清楚,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

据我观察每个喝过脱碳甲醛的都会死
shenstrong
多喝开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