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糖焦虑的看看我你就不焦虑了

2026-06-22 22:05:05 4 条跟帖
今天下午6点多吃的饭,一罐500毫升啤酒,一个手掌大面包,手掌大拍黄瓜,手掌大西红柿炒鸡蛋,血糖从下午7点的12点多,到现在晚上10点还8点多。你说你焦虑啥。最高才8
收藏帖子
回帖
houdetian
兄弟有点高了
yiyanbaichuan1
他是过度焦虑 你是过度放松 该吃药了,酒就不要喝了,给自己找不自在
提笔墨香浅
正常人怎么知道有没有高血糖
文大壮
5.9我都直接吃怡可安的卡格列净了 顺便减个肥 希望不要出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