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费当时是是吧里的帖子加的微信,去年充到现在,今天接到帽子叔叔的电话了,让我过去一趟,了解情况
慌了,不会有啥事吧,这就是九六折充电费,这也能有事啊?
fan63521
电费我从来不找不明来源的地方充,会涉及xq问题
我都是银行、运营商之类的活动
a137157006
怕不怕也都得去,反正你就咬死买电费自用就行了 也不知道啥 啥也不懂 大概率没问题
﹎坏尐メ絯℡
这些电费代充是不是xi钱的,之前充错了一次,想退款,客服说了一堆反正怪麻烦,好像其中就牵扯资金是不是xi钱的,想通过充了在退,洗白,最后果断放弃了
underworldj
自用没事的!去做个笔录就行!又没犯法!又不知道卖的人xq之类的!而且又不是8折7折充的
remondyekai
96折也不便宜啊,我之前的92折都没事
huwenhaohaoren2
真是自用的话 啥事没有,反而你如果害怕,然后遇到S子帽子,查你撸猫记录,搞不好会扣你到半夜。在他们眼里网上的一切都是不干净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