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血糖好难控制

2026-06-22 13:55:17 4 条跟帖
今天中午没忍住吃了一块饼干、两个汉堡,这血糖直线飙升,吓得我赶紧怕去爬了10层楼。





收藏帖子
回帖
昊然
你这些正常吧,我翻倍
sonicer
吃了东西8点几这不正常的吗
yiyanbaichuan1
你这血糖哪有问题?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.5,但是吃别的都正常,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,血糖表现也不同,我只要吃面包都会升的较高。 我没有糖尿病也不存在胰岛素抵抗,但是我研究了几个月血糖,发现一种更搞笑的病,就是你这种血糖焦虑症
yiyanbaichuan1
我吃凉皮加可乐,或者吃双倍重量的面条也最多8.0左右,餐后两小时就6.0左右了,小红书有种弱智一天到晚喊正常人永远不会高于7.8,甚至还有说不会上7.0的,你如果新这种弱智,那你这辈子有的控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