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过3次樱花,2次北海道,泰国估计得有近10次,在那边奶都是当水喝,第一次去担心拉肚子,即便便宜也不敢多喝,后来发现可劲造什么事都没有,在国内只要是纯奶喝一次拉一次,标A2的也是。
那些说我乳糖不耐受说人家假奶的睁眼看清楚什么叫生牛乳100%,没拍到纯奶的价格图,这些是酸奶的,要比纯奶还贵点。正常是1L折合10R不到,但平时几大品牌都互相促销,买大送小或者直接7折,晚上8点后5折比比皆是。那边一贯风格是最好的自己用,二流出口。
今天刷到个穿蓝武士队服的去BJ被一群大爷叼,去上海被人指指点点,去广东被无视,去HK直接一群同好,年轻人该去哪发展一目了然,不承认别人优秀,什么都是赢,那就只能全员铁人三项了
少看天天新闻灌输的,多攒点钱办个护照出去看看吧
371491088
那地方 生牛乳100%不会是商标吧
yiyanbaichuan1
昨天我说菊花电脑是工业垃圾,一个舔狗说我舔,说我和有个舔国外奶的一样,原来他说的是你, 这种骂别人舔的 自己就是个纯种舔狗,我们这多的很,买个商品好就是好,垃圾就是垃圾,非要舔 。 自己花钱买东西不当上帝,选择当舔狗, 国内毒瘤奶就是给他们喝的
苏安。
确实有的冷鲜奶都不拉肚子 有的常温奶都拉肚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