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医院拔了一颗被智齿顶坏了一颗牙,以后不种牙一直空着对以后影响大吗?已经拔牙后还能买网上的种牙保险吗?豆包说不能买了。公立医院昨天说种牙大概六七千块钱左右自费,拔牙后过多久种牙合适呢?
shenlantianxia
有影响,旁边的牙会倒。公立医院没折扣,看情况好的话立马就能种
Meet
除了保险那个医生可能不知道,你昨天都去公立医院了,怎么不问医生。。
小熊寳寶
拔牙后三个月一般都可以种 尽量种好点的吧 毕竟要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了
野蛮人88
1年之内尽快种,不然以后骨头萎缩要植骨,更贵,对牙也会变长很麻烦的
zxhai911
被智齿顶坏的不就是最后一颗吗,智齿肯定也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