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孚呼吸机不用担心,我永远为大家兜底

2026-06-22 09:21:40 4 条跟帖
因为涉及到医疗器械很多老哥害怕到时候无法交易。身为赚吧有责任感的青年,当年呼吁大家买的虚假宣传的凯乐石,我都是加价托底回收掉的,应该很多吧友都知道。可孚卖600多真的太坑人了。我在这里承诺,吧友21天后找我我都888回收,帮大家解套。只为赚吧谋福利,确实在医疗器械售卖还是有很多经验的,很多吧友确实也没啥用放家里吃灰还不如变现苦于没有渠道。都可以找我,不是广告贴,只为赚吧吧友做出一份贡献。不要担心我,这个618赚了好多w。吃亏是福
收藏帖子
回帖
都是小事
资源决定上限 老板发财
ywbzmk1
哈哈哈哈这个还有后续的啊
cmdsj
不要像风扇灯那样就行
pxmzjs
兄弟,我家有个那种烘烤灯,一上架就说我违规,说是啥医疗器械不让卖,兄弟能否私信我下,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,放着占地方又卖不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