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大家谈与活动线报
现金账户   是中行香港rmb入金比较划算   还是中行香港换汇后再入金比较划算呢
上次那个免单,几十块钱红包怎么套
很多话题的观点,已经深入很多人的观点,而且这些观点一旦形成,就很难改了,哪怕你用事实甩他/她们脸上也没用。

刚才出门,我随手关了空调,我老婆说了半天关啥关,更加耗电。
我一理科生,其实很无语。
启动瞬时功率暴增其实也就三到八秒,瞬时功率2500w-4000w,这短时间耗电量是0.0021-0.0089度,还要减去本身就要耗的电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
再者有其它观点,说室内降了温后再升温更耗电。按照能力守恒定律,一直开着空调流失的温度是要比关了再开空调流失的温度要高的,转换成功率也会更高。一直开着空调,一直是按最大温差流失的。而关了空调,因为温度越来越接近室外温度,流失速度是逐渐减小的。在同是不开门状态,关了空调绝对比不关省电。就算开了门,大部分情况也是关了空调比较省电。

后来很多有点脑子的博主辟谣了,发了很多实测视频,没用,一点用也没有。那个观点已经深入很多人骨髓了,包括吧里的人,最深入骨髓的大部分是女性和老人,难以以理性观点看待问题。
16:43


【中国农业银行】掌银送金喜抽微信立减金,进掌银城市专区或戳 go.abchina.com/k/gby 领完即止,详询95599。拒收请回复R


电费当时是是吧里的帖子加的微信,去年充到现在,今天接到帽子叔叔的电话了,让我过去一趟,了解情况
慌了,不会有啥事吧,这就是九六折充电费,这也能有事啊?
这个钱会到账吗
16:04
不常用的号去扫码




16:03
支付宝易捷加油充值,中国银行xyk有200-20
16:01
工行答题 每周一测三个0.2 答案:CAC


苹果手表    支持数据共享

这玩意儿戴7天就能识别情绪了


偷偷给你老婆买一个,让她戴,s11也就不到2k

就说能监控睡眠质量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等好处

实际上,偷偷打开共享功能

她偷偷在外面运动啊,情绪有起伏啦,你都能看到了。

老人家有国补资格吗?线上和线下怎么用法?线下老人家要到场吗?
今天去找个客服,说规则是截止29日要是持有状态,我说我29日赎回,6月1号确认,根据基金规则怎么都算是29号持有了,她说他重新去上报。不晓得咋样。我也是该多等一天,没想到他们居然赎回当日不给我算持有。
15:11
昨天开始,黑色星期五点赞弹券和超市卡,直接显示人数过多了!
什么鬼,没做什么啊,小号就正常,是限制号了??
有人发过,说下几个技巧,欢迎玩的老哥来交流经验
首先这两个活动都需要江苏手机号和定位在江苏

1,江苏体彩公众号,右下,有两个活动
这个活动收的是红包,能付钱的v可以玩
第一个网点红包,实测跟输入的网点和手机尾号没关系,大概率有次数限制,目前我单号中过3个
第二个竞猜红包,当天完成竞猜,第二天12点抽奖,红包大小大概率和猜中人数有关系,就是中冷门的红包会大点,西班牙和葡萄牙这两场平有20和5块左右。目前看应该没中奖次数限制,如果中了尽量早点抽,去晚了会不中,并且我试了留着第二天抽还是没中。

2,江苏体彩服务号,右下
这个活动中的是大乐透10元随机兑换券,v不能付钱也能玩
当天完成竞猜,第二天早上11点抽奖
可以选单关投(前面有标注),号多可以分流,注意第二天9点及以后场次,因为一场比赛大概2小时
抽奖他有放水时间段,就是一个时间段基本都能中
11.01分能抽,但是看中奖时间有大量11点过几秒的,所以避开11点,可以整点半点拿一个号试水,中了以后再抽别的号
兑奖直接去体彩店,让他拿扫码枪扫中奖二维码就行,大胆去兑,一张票体彩店有多两块返奖,不会嫌麻烦。
(大乐透的中奖率大概在30%左右)
这个估计也有中奖限制,我有一个号最近放水时候也一直抽不到。



明明记得买了10w,当时好像显示有70奖励,但是现在看不到了,入口也没了,在云闪付的基金里面持仓也看不到,自我怀疑了好几天,一直以为没买,刚查银行卡发现是万家财富基金
大牛昨天48张10元免费票
中了14张才110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yBnwW2Ns_Vp6cDNn5RBFw
中奖率很高
大牛每天50张、机器都上限了

我来普及一下老罗小区的故事--罗永浩讲的一个故事:他住的新小区冬天取暖达不到规定温度,他就和一-些小区论坛的刺儿头一起天天去折磨物业和开发商。一个月后物业和开发商终于崩溃了同意加锅炉,然后大家就不冷了。再然后,他就看到有人在小区论坛说:最近屋里好温暖啊!其实大家不必整天抱怨的,要相信生活会慢慢变好的。
微信小程序,笔笔省,应该是部分人有


14:07
1.特别提醒,询价、询问、交换、合作求代下任何交易相关的帖,都必须发布到赚品交换区; 2.严禁发布时事类,影视版权类帖子; 3.严禁发布他人个人信息以及骚扰类 帖子
今天中午没忍住吃了一块饼干、两个汉堡,这血糖直线飙升,吓得我赶紧怕去爬了10层楼。





2.5+1,金额不大
这个说要带孩子抽不开身
这个说要送孩子去补课
这个说老婆脚受伤,得在家带娃
这个说骨折了(走路走多了)
这个说在国外
最后就来了仨(包括我四个),三个人还有两个是在家做好饭以后,再出来的
也不知道哪里吃饭好吃,拎着两瓶酒满大街找饭店
唉,喝酒也不行了,四个人一瓶白的都没干完
End
赚吧 神价